首页 > 滚动 > 正文
厄瓜多尔警察在车祸现场安抚受惊男孩 暖心举动获网友点赞
2020-07-14 18:06: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专稿:据墨西哥Sopitas网站报道,日前,厄瓜多尔基多市一名警察在车祸现场安抚一名受惊男孩的照片在社交网站广泛传播,网友纷纷为这名警察的暖心举动点赞。

  报道称,这名警察名叫拉蒙·萨拉扎。当地时间7月11日,在下班回家的路上,拉蒙遇到了交通堵塞。拉蒙称,他开始以为是警察在巡逻检查,当发现是有车祸发生时,便不假思索地下车去了事故现场,看看自己能帮上什么忙。

  拉蒙来到翻倒的车旁边,一名男孩的哭声引起了他的注意,他走到男孩旁边,将男孩抱在自己的怀里,并拿出手机给男孩看些视频来分散他的注意力。这时,男孩的紧张情绪开始平复下来。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3

车祸现场(网页截图)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4

拉蒙在车祸现场安抚男孩的照片在网上走红(网页截图)

  事后拉蒙接受采访时说,他看到这个男孩时,想到了自己的孩子。他说,自己做的不过是这种情况下每个家长都希望有人能替他们去做的事情。

  这名警察的暖心举动被网友广泛转发,纷纷称赞他在这种复杂情况下的应对能力。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5

  “这名警察先生对这个男孩做的举动,实在是太棒了。”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6

  “多么善良!考虑他人和帮助他人才是我们需要的行为。”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7

  “像这样的事迹,应该多多报道。我为这位警察的举动和善良鼓掌,那位男孩永远不会忘了他的暖心举动。”

  (黄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