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云尖的茶

2020-07-31 11:04:1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吉利控股集团在国务院扶贫办、杭州市委市政府的指导下,2018年对口帮扶黔东南州雷山县,启动的雷山茶旅文化结合帮扶项目。吉利控股集团捐赠2000万元,流转茶园2000亩,新建拥有绿茶、红茶加工设备的现代化茶叶精深加工厂,构建了“资金+管理+技术+品牌+销售”的全产业链帮扶新模式。2019年试运营期间,帮助雷山云尖公司当年实现营业额逾500万元,盈利近80万元,初步帮助雷山县突破雷山茶品牌知名度不高、企业带动不强、夏秋茶无销路的茶产业发展瓶颈。截至2020年5月31日,销售收入达500万元。累计兑现全县茶农茶青款390万元,惠及全县8乡镇茶农16000余人次,其中兑现建档立卡户茶青款130万元,惠及8500人次。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