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南加州山火继续蔓延 近8000人被要求撤离
2020-08-03 00:28: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当地时间8月2日,美国加州里弗赛德郡消防局表示,该州南部的山火已烧毁了超过60平方千米的土地并摧毁了至少三幢建筑物,当地多个社区的约7800名居民需迅速撤离。

美国南加州山火继续蔓延 近8000人被要求撤离

  这场大火始于距洛杉矶约120公里的里弗赛德郡,尽管现场有375名消防员、数十台机器和空中支援同时抢险,这场大火的控制率仍为零。

  目前,有一所房屋和两座建筑物被大火摧毁。据加州林业与消防局通报,由于大火已蔓延至圣贝纳迪诺县,当地官员已经对马铃薯峡谷和奥克格伦地区发布了紧急疏散命令。里弗赛德消防局发推文称:“紧急疏散命令要求2586家住户,总计约7800人迅速撤离。”美国国家气象局警告,预计下周将持续干热天气,不利于控制火情。(央视记者 刘骁骞)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