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宣布将进行内阁重组
2020-08-05 06:30:5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韩基韬

秘鲁总统比斯卡拉宣布将进行内阁重组

(△图片来自当地媒体)

  当地时间4日,秘鲁总统比斯卡拉针对当天稍早前国会在信任投票中对部长会议主席(总理)佩德罗·卡特里亚诺表示否决一事发表讲话,称对此表示遗憾,但接受国会议员们作出的决定,并称会在法定时间内重组内阁。比斯卡拉指出,一些国会议员罔顾人民的利益,出于个人考虑投出否决票,给目前面临公共卫生及经济双重危机的秘鲁再添更多不必要的不确定性,也使秘鲁在克服危机的道路上面临更大的困难。

  根据秘鲁卫生部日前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显示,该国约85.5%的新冠肺炎死亡病例生前均患有肥胖症。该报告显示,肥胖症或导致新冠肺炎病情加剧,因此患有肥胖症及其相关疾病的新冠肺炎患者需要重症监护的几率较大,死亡风险也升高。

  截至记者发稿,秘鲁卫生部尚未发布该国过去24小时的疫情报告。据秘卫生部8月3日晚上发布的数据显示,该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达到433100例,累计死亡19811例。目前仍有13772人住院接受治疗,已有298091人康复。(总台记者 廖军华)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