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中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做好待命准备 随时前往爆炸现场救援
2020-08-05 22:00: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中国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做好待命救援准备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米春泽 特约记者 彭希):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4日发生的两起爆炸事故,目前已造成至少100人死亡,4000多人受伤。

  根据中国驻黎巴嫩维和部队提供的消息,联合国驻黎巴嫩临时部队有一艘船只在爆炸中受损,多人受伤。爆炸发生后,中国维和建筑工兵分队第一时间组织官兵掌握事故情况,清点急救药品,组织救治演练,并对挖掘机、吊车等机械装备进行保养维护,以确保接到救援命令后能立即出动。

  中国维和建筑工兵分队军医黄金强表示:在新闻里看到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发生大爆炸,出现重大的人员伤亡,我内心感到十分的悲痛。作为一名维和人员,我们希望为黎巴嫩百姓带来和平与安宁。目前我们还没有接到救援命令,但我们做了充分的准备,确保一有命令,能够马上投入救援。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