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北方邦船只倾覆事故造成至少5人死亡
2020-08-06 00:54:2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印度北方邦警方5日晚间证实,当地时间5日傍晚,该邦马乌(Mau)地区的格尔纳利河上发生一起船只倾覆事故,已造成至少5人死亡。

  据当地警方通报,5日傍晚,一艘载有多位当地民众的船只试图渡过格尔纳利河,但由于近期的降雨,河流水位上涨,流速加快,造成船只突然失控并发生倾覆事故。当地警方已在事发流域打捞出5具遇难者遗体,其中包括3名儿童和2名妇女。当地警方表示,目前尚不清楚事发时船上的确切人数,救援工作正在进行之中,预计遇难者人数可能会进一步增加。

  事故发生后,北方邦首席部长约吉(Yogi Adityanath)已要求当地官员赶赴现场指导搜救工作,他同时宣布,政府将向每一位遇难者的家庭提供40万卢比(约合37200元人民币)的救助金。

  近期北方邦和比哈尔邦等地接连出现洪灾,多条河流水位上涨,部分河段出现溃堤险情,截止目前,北方邦已经有16个地区的近500多个村庄受到洪水影响。

印度北方邦船只倾覆事故造成至少5人死亡

  △近期北方邦河流水位上涨,当地民众冒险乘船渡河。(图片来源:印度报业托拉斯)

  (总台记者 廖继勇)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