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大爆炸后 当地医院堪比战时状态(视频)
2020-08-07 17:23: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黄蓉

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大爆炸后 当地医院堪比战时状态(视频)_fororder_贝鲁特

  法国欧洲第一电台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法国欧洲第一电台8月6日发表了一篇题为《贝鲁特医院饱和 当天夜晚的情况比战时还糟》的报道,报道称黎巴嫩首都贝鲁特港口区发生大爆炸后,当地医院人满为患,其中一部分原因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医院收治患者的能力已经有所减弱。

  据报道,一名20岁的幸存者回忆道:“我当时被送去不同的医院,但大多数医院都已满员,收治能力达到极限。在被收治之前,我先后被送到过四家医院。那是一次令人恐惧的经历。”

  报道还写道,贝鲁特市进入卫生紧急状态,医院的手术室高效运转,但仍然不堪重负。一位急诊医生表示,“当晚的情况比战时还糟”。她感叹道:“我们从未在那种情况下工作过。我们甚至在地上给伤者进行插管救治,到处都是身受重伤的人。人们尖叫着,四处寻找家人,那种场景简直无法承受。”

  另据法新社报道,黎巴嫩贝鲁特港口区的爆炸事件已造成至少149人死亡,5000人受伤,另有数十人下落不明。(任丽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