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客机事故死亡人数升至18人
2020-08-08 18:52:32来源:新华网编辑:杨玉国

  新华社新德里8月8日电(记者赵旭)印度官方8日上午公布的最新消息显示,在7日晚间发生的印度民航客机事故中死亡的人数已上升至18人,伤者中有16人伤势较重。印度民航部门的两个调查小组已抵达事故现场调查事发原因。

  印度航空快运公司一架客机7日晚在印度南部喀拉拉邦卡利卡特机场降落时冲出跑道,坠入一条深沟,但没有起火。

  印度民航部长普里8日上午接受媒体采访时确认,包括两名飞行员在内的18人遇难,127人在医院继续接受治疗,其他伤者已经出院。他同时确认本架航班共有190人,其中包括184名乘客、4名机组人员和2名飞行员。普里还在采访时表示,飞机降落时当地正在下暴雨,事故可能是由于跑道湿滑造成的。

  最新消息显示,飞机上的黑匣子已被找到,事故调查部门将把黑匣子带回德里并恢复飞行数据记录和驾驶舱语音记录,以确定事发原因。

  另据报道,目前该航班上的乘客已有两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阳性,参与救援的人员可能将接受隔离。

  中国驻印度大使馆8日凌晨向媒体确认,没有中国公民在此次事故中伤亡。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