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波特兰抗议活动持续 警方逮捕多名示威者
2020-08-09 00:24:0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美国波特兰抗议活动持续 警方逮捕多名示威者

  当地时间8月8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对波特兰示威活动和警察应对再次提出批评数小时之后,波特兰市东区的一场抗议活动在示威者和警察长达数小时的对峙后升级。

  当时,波特兰警方使用闪光弹、胡椒喷雾、冲击性子弹以及武力将300多名抗议者驱离位于东伯恩赛德街的一栋警察大楼。随后,警方还拘留了多名抗议者。此外,警方还逮捕了一名摄影记者,并指控他涉嫌非法入侵。

  自非裔男子弗洛伊德之死引发反种族主义与警察暴力示威活动以来,波特兰市的抗议活动已经持续两个多月。近日的示威活动显示,当地警方和抗议者之间的冲突已从市中心向该市的警察大楼蔓延。(央视记者 顾乡)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