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第3位部长级官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身兼多份国务要职
2020-08-09 13:52:2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梁靖雪

  当地时间8日晚间,印度议会事务部国务部长,同时兼任印度重工业和公共企业部国务部长的阿琼·拉姆·梅格瓦尔(Arjun Ram Meghwal)在社交媒体上发布消息表示,自己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印度第3位部长级官员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身兼多份国务要职

  阿琼表示,在出现相关症状后,自己于近期接受了两次病毒检测,第二次结果于8日拿到,显示呈阳性。他表示目前自己身体状况良好,正在全印医学科学研究院接受隔离治疗。他同时呼吁最近几天与自己有过接触的所有人迅速进行自我隔离并接受病毒检测。

  阿琼是印度中央政府第三位确诊感染的内阁部长级官员。本月初,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和石油、天然气和钢铁部长普拉丹均宣布确诊,目前正在隔离治疗之中。(总台记者 廖继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