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以色列内阁例会临时取消 两党矛盾公开化
2020-08-09 19:13:0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8月9日(周日),以色列利库德集团宣布临时取消9日上午的内阁每周例会,原因是蓝白党拒绝讨论新的防疫拯救方案。利库德集团在一份声明中指责蓝白党“拒绝将新的防疫援助计划列入会议议程”。而以甘茨为首的蓝白党驳斥了这一说法,称此举是“借口”,“这并不是利库德集团第一次未能履行其承诺。这是一项数十亿美元的长期援助计划,尚未全面提出,也没有最终确定。试图将其一夜之间摆上桌,无非是一种不负责任的政治手段。我们希望利库德集团遵守联盟协议。”

以色列内阁例会临时取消 两党矛盾公开化

  据当地媒体报道,以色列蓝白党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级官员承认与利库德集团结盟是错误的,(内塔尼亚胡)总理多次向公众撒谎,此举可能预示着以色列需要再次大选。近日来,由于政府抗疫措施不力,以色列各地民众抗议浪潮不断,要求内塔尼亚胡总理辞职的声音不绝于耳。据以色列卫生部发布的最新数据:从8日23时到9日11时,以色列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又增加了191例,累计达82515例。

  (总台记者 唐湘伟)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