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国际 > 正文
莫斯科卫生局提倡民众外出戴“花样”口罩:要时尚也要健康(视频)
2020-08-10 17:38:1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罗斯《共青团真理报》网站8月7日报道,莫斯科市卫生局当地时间7日在其社交网络账号上发布了一则提倡佩戴时尚口罩的视频,视频中的模特佩戴不同颜色、样式和材质的口罩,展示在抵御新冠病毒的同时也可以保持时尚。

  莫斯科市卫生局配文称:“今年夏天,佩戴口罩已成为一种潮流,请戴上任意颜色和样式的口罩,要知道这不仅是一种装饰,更是可靠的保护工具。关心自己和他人健康的行为永远是时尚的!”

  尽管解除了隔离制度,但莫斯科市仍然要求每个人在公共交通工具内、商店和其他室内场所佩戴口罩和手套。网友们纷纷对视频发表不同的意见,有网友认为,没有什么比人脸更漂亮,人们应该努力摆脱口罩,而不是追求所谓的潮流。也有网友指出,目前俄罗斯新冠肺炎感染人数和死亡人数仍在增加,应当戴上口罩保护好自己和他人,有设计感的口罩确实令人耳目一新。还有网友表示,时尚口罩看起来漂亮,但对自己来说还是常规医用口罩更实用。(刘维靖 彣彧)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