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白宫外突发枪击案 特朗普:我看起来很紧张吗?我没有进地堡
2020-08-11 16:25:2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金近

  国际在线综合报道:当地时间8月10日下午,美国总统特朗普举行疫情简报会。开始不到3分钟,现场一名特勤局特工出现,并向特朗普耳语,简报会随即中断。

白宫外突发枪击案 特朗普:我看起来很紧张吗?我没有进地堡_fororder_微信截图_20200811162400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描述了当时的对话过程:

特工:“先生,我们得出去一下。”

特朗普问道:“打扰一下?”

特工:“出去一下。”

特朗普在离开房间前说:“哦。”

  大约10分钟后,特朗普重新回到了新闻间。他表示在白宫外发生了枪击事件。特朗普说:“目前特勤人员已经控制住局势。”他称,特勤人员开枪后,嫌疑人被送往了医院。

  特朗普表示,他没有被带往地堡,而是回到了椭圆办公室。当被问到是否被枪击事件“吓到”时,特朗普问记者:“我不知道。我看起来很紧张吗?”

  美联社报道称,执法人员仍在试图确定嫌疑人的作案动机,同时正在调查此人是否有精神病史。特勤局随后在推特上确认了这起事件,称枪击发生在第17街和宾夕法尼亚大道附近,有一名警官开了枪,执法人员正在现场调查。

  报道称,目前除嫌疑人外,没有人受伤。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