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为避免亲属被隔离 北欧一对新人在挪威与瑞典边境举办婚礼
2020-08-12 16:11:3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郑然

为避免亲属被隔离 北欧一对新人在挪威与瑞典边境举办婚礼_fororder_3

  新娘海蒂·卡罗琳·尼斯特罗姆与新郎威利·莱塞尔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法国《费加罗报》和《巴黎竞赛画报》8月11日消息,当地时间8月9日,北欧一对新人在挪威与瑞典边境大桥上举办了婚礼。这对均已60多岁的新人在今年春天订婚,却因挪威与瑞典的防疫隔离措施一直无法举办婚礼。

  新娘在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时表示:“起初这只是我们之间的一个玩笑。我当时说,我们为什么不在边境举办婚礼?这样,我的母亲就可以在挪威那边参加我们的婚礼,也不必冒着被隔离的风险(赶到瑞典)。”

  报道称,婚礼当日,现场喜气洋洋,但是参与者依然保持着严格的社交距离。新娘对此抱怨道,“我甚至无法拥抱我的母亲。”

  此外,婚礼仪式还引起了不少路人的注意,新娘对此表示惊讶:“许多过路人都停下来围观,一些过路车辆经过我们的时候还纷纷减速。”

  据悉,这对新婚夫妇是12年前在一次展览会上相识,蜜月旅行的地点他们选择在瑞典南部的斯科纳。当被问及他们的未来计划时,他们异口同声地表示,“工作、工作、还是工作”。这对夫妇对此解释称,“我们希望在那里(斯科纳)与一些供应商会面,然后其余时间再进行参观。”(任丽君)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