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传统医学部部长纳伊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08-12 23:49: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当地时间12日晚间,印度传统医学部部长纳伊克(Shripad Y Naik)在自己的社交媒体账号上发布消息证实,当天自己的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确诊感染新冠肺炎。纳伊克也是疫情暴发以来印度中央政府确诊感染的第4名内阁部长级官员。

印度传统医学部部长纳伊克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印度传统医学部部长纳伊克(图源:网络)

  纳伊克表示,自己并无症状,当前身体状况良好,根据医院的建议,目前正居家隔离。他建议近期与自己有过接触的所有人迅速进行自我隔离并接受病毒检测。

  目前印度疫情形势严峻,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12日,印度单日新增确诊病例已经连续14天保持在5万例以上,累计确诊病例已接近233万例

  疫情形势不断蔓延,印度高层也未能幸免。进入8月以来,多名政要相继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本月10日,印度前总统普拉纳布·穆克吉确诊,目前正在医院接受隔离治疗。在此之前,印度内政部长阿米特·沙阿、印度石油天然气和钢铁部部长达曼德拉·普拉丹以及印度议会事务部国务部长兼任印度重工业和公共企业部国务部长阿琼等多名内阁部长级官员也相继确诊感染。(总台记者 廖继勇)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