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外交部:愿同尼泊尔一道,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2020-08-13 18:54: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张群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丁宁):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13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同尼泊尔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中国和尼泊尔外交部12日以视频方式举行了第十三轮中尼外交磋商,就中尼关系及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交换意见。在回答相关提问时,赵立坚作上述表示,他说,中尼是山水相连的友好邻邦,两国元首去年成功互访,将双边关系提升至新高度。他说,“今年是两国建交65周年,两国领导人日前就建交65周年互致贺电。中尼双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过程中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互信和友谊进一步提升。中方愿同尼方一道,落实好两国领导人共识,继续加强抗疫合作,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深化经贸投资、互联互通、发展援助、防务和执法安全、人文等领域合作,推动双边关系取得更大发展。”

标签:一带一路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