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国际微访谈】美专家:TikTok在数据处理上比脸书负责多了 美国政府的举动纯粹是出于政治目的
2020-08-14 21:28:0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杨玉国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谢诗佳):TikTok短视频APP在海外持续火爆,但这款受到全球民众喜爱和追捧的社交软件近期却被美国政府以“对美国国家安全构成威胁”为由要求将其出售给美国公司,否则将被封禁。美国总统特朗普将出售时间限定在9月15日之前,并提出政府要在收购交易中“抽成”。不少业内人士表示,美国政府这一行为与明抢无异,令人咋舌。

  近日,硅谷创投“教父”、全球顶级孵化器Founder Space创始人史蒂夫·霍夫曼在接受国际在线专访时表示,美国一直以自己拥有一个开放的市场而自豪,如今却偏离了这一点。他指出,TikTok遵守美国的运作规则,并采取了许多措施来缓解美国政府的担忧,包括将所有服务器放在美国,确保数据不会流出美国,但美国政府仍对其进行打压,“这一举动纯粹是出于政治目的”。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