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加装幸福之梯 与城市共生共荣

2020-08-14 15:50:3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在中国,楼龄达二三十年的低层无电梯住宅存量约80亿平方米,涉及约2亿居民,占城市总人口的约三分之一。如何改善城市的垂直交通,提升生活品质已然成为城市更新的一个重要话题。本视频展示了日立集团基于对广州市众多加装项目的现场勘察,组织电梯专家团队设计研发出适合老旧小区施工的”日立加装型专用电梯”;搭载以日立电梯ELECLOUD®系统为核心的遥控监测中心,为每台加装电梯提供管家式服务,解决后顾之忧。旧楼加装电梯后,居民们都说装上了幸福梯。不仅解决了日常出行不便的困扰,而且与日立电梯签订全保协议后,日常的维护工作也不用居民操心。日立电梯正迈向从制造商向服务商转型的”后电梯时代“。始终与城市和社会同行,既是发展目标也是使命所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