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香港各界呼吁在国家支持下齐心抗疫
2020-08-15 19:57:2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连日来,香港各界人士表示,当前,香港社会集中精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是紧要任务,而国家始终是香港的坚强后盾,在内地支援队的帮助下,香港定能早日战胜疫情。

香港各界呼吁在国家支持下齐心抗疫

  香港新活力青年智库创会主席 李文斌:我们很感谢内地的团队过来香港,帮助我们扩大检测的人数,帮忙建造方舱医院,解决一些病床少的问题,他们是有非常丰富的医疗经验的团队。作为香港的市民,非常感谢国家对我们的爱,对我们的支援、对我们的帮助,希望所有的香港人能发挥自己的力量,共同合作,对抗这一次的疫情。

香港各界呼吁在国家支持下齐心抗疫

  香港两岸和平发展联合总会副理事长 方平:我们作为香港市民非常感谢和感恩,因为有国家支援队过来,这是帮助全港市民做一个普遍的核酸检测,他们过来还建立方舱医院,对着我们这一边真的是,有一个很大很大的帮助作用。我们有国家,有这个坚强的后盾,任何的疫情都可以控制。

香港各界呼吁在国家支持下齐心抗疫

  香港金融界人士 梁江:我们中央政府最近也为香港提供了非常大的支持,也得到了各界的拥护,最主要的一点的话就是大规模检测。中央政府有很好的经验,大家会对香港更有信心,我觉得香港的疫情应该在不远的将来受到控制,经济也希望看到逐渐恢复。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