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增多 医院病床占用率却在下降
2020-08-20 17:20:4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在增多 医院病床占用率却在下降_fororder_病床

法国《巴黎人报》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法国《巴黎人报》8月19日发表文章称,目前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数快速增多,但医院病床的占用率却在下降。究其原因,主要是因为新增确诊病例多为轻症甚至无症状病例,在当地无需住院治疗。

  文章称,近期,随着法国新冠病毒检测量的增加,法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也快速增多。文章分析,法国近来增加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主要是青年群体。法国公共卫生署8月13日发布的资料显示,法国新增的新冠肺炎患者涉及所有年龄段,但15-44岁的患者较多,其中又以25-35岁青年群体最为突出。

  法国流行病学家安托万·弗拉霍特(Antoine Flahault)在接受该报采访时表示,40岁以下的人群感染新冠病毒后,大多仅表现为普通的呼吸道病毒感染症状。法国近期的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大多数都是轻症病例,有些甚至是无症状病例。文章写道,在这种情况下,医院没有达到饱和,甚至医院病床的占用率下降就不足为奇了。

  安托万·弗拉霍特还表示,由于老年群体感染新冠病毒后重症风险更高,因此重点要让老年人保护好自己。(任丽君)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