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特斯拉将亮相服贸会环境服务展 观众可上车体验其最新功能
2020-08-23 14:1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颜观潮

  国际在线消息(记者 朱宛玲):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简称服贸会)将于9月上旬在北京举行。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企业特斯拉将携其最新车型与技术亮相服贸会环境服务专题展。

  以“绿色技术引领绿色发展 环境服务保障健康家园”为主题的本届服贸会环境服务专题展将展示能源环境技术、城市环境服务、智慧环境等方面的应用。

  据本届服贸会环境服务专题展主办方——国际绿色经济协会介绍,此次环境服务展区预计有15至20家企业参展,均为行业内的“拔尖”企业,其中包括目前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企业特斯拉。

  特斯拉对外事务高级经理刘玄女士介绍,今年服贸会,特斯拉不仅将展示现有主力车型、电池管理技术,还将展示其专利与软件系统等。

  刘玄说:“我们还搭建了一个专利墙,将我们开放的专利向大家全面展示。我们整体的智能服务系统、整车智能交付系统等软件方面也会给大家展示。大家可以来我们的展台,上车来体验亮点和功能。”

  服贸会的前身京交会诞生于2012年。刘玄表示,特斯拉自2016年起就开始参会,展示其商业模式与技术,收获了较好的反响。

  刘玄说:“特斯拉对产业、技术合作一直秉持开放态度,2014年就主动开放了技术专利。包括中国在内,全球各国的很多企业都已利用这些专利进行新能源、整车、零部件的生产、制造与开发。我们通过本地化研发生产也在带动国内制造产业链升级,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实现。”

  作为和广交会、进博会并列的中国三大对外开放展会平台之一,服贸会是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备受各方瞩目。在环境服务专题展上,除特斯拉外,丰田汽车也将展示其高性能电池燃料堆技术应用;中国航天五院514所航天河科技公司将展示室内气溶胶粒子综合解决方案,这一方案在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环控、人居环境、特殊密闭空间环境等领域均有应用。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