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数字势能 谋远共赢 ——开域集团携手新华网在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2020-08-31 14:53:15来源:北青网编辑:张群

  2020年8月28日,行业领先的数字科技平台开域集团与国家级权威媒体新华网,在京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未来,开域集团将携手新华网,共同推动5G富媒体重塑商业新生态,助力品牌客户把握5G时代机遇,打造线上、线下联动的数字营销服务体系,使用户感受到更为深入地沉浸式数字体验。新华网副总裁、董事申江婴,开域集团高级副总裁余璐等领导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数字势能 谋远共赢 ——开域集团携手新华网在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开域集团高级副总裁余璐与新华网副总裁、董事申江婴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开域集团与新华网的合作,不仅是加速权威媒体平台的数字化转型,更推动了数字化营销在应用行业的多样化进程,从而帮助更多的品牌客户实现从被动式到主动式及互动式营销的转变。据CCID预测,至2021年中国数字营销解决方案市场规模将接近1000亿元,实现23.2%的年均复合率。“数字化营销”将成为数字经济进程中,企业转型变革的核心力量。

  会上,新华网副总裁、董事申江婴表示,新华网作为具有广泛全球影响力的新闻网站,与强大创新实力的互联网文化企业,坚持“科技+传媒”的发展思路,加快建设国际一流、国内领先的新型主流数字媒体旗舰。此次,新华网与开域集团的合作,将发挥双方在各自领域的优势,为客户提供5G富媒体数字内容产品的打造,建设可信品牌,以及移动化、社交化的精准数字营销推广等一体化服务,助力企业客户把握5G机遇,在数字经济浪潮中乘风破浪。

数字势能 谋远共赢 ——开域集团携手新华网在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新华网副总裁、董事申江婴会上致辞

  开域集团高级副总裁余璐表示,运用科技与数字的力量,赋能企业的数字化营销进程,是开域集团自成立以来不懈努力的方向。面对2020年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以及所带来的经济下滑,如何帮助企业快速的突破困局,则成为了开域集团当下的首要任务。为此,开域集团将依托全渠道覆盖能力、全产业链技术数据覆盖能力,以及对企业客户商业增长场景的深入理解,帮助企业寻找适合自身特点的数字化切入点,并提供精准的数字化营销解决方案,助力企业快速的进入到数字化转型进程中,以提升其核心市场的竞争力。我们相信,此次开域集团与新华网的战略合作,必将为双方在5G时代下的数字营销领域深耕,带来新的决策与方向。

数字势能 谋远共赢 ——开域集团携手新华网在京举行合作签约仪式

  开域集团高级副总裁余璐会上致辞

  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科技平台,开域集团的服务涵盖了数字营销解决方案,新零售解决方案,新娱乐解决方案,AI 智能城市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通过整合全产业链能力,深耕垂直领域及业务场景,帮助企业客户实现线上与线下多渠道的贯通运营,直击销售转化的核心痛点。目前,开域集团已服务超过2000家知名企业客户,业务覆盖国内及海外等多个地区。

  未来,开域集团将持续深耕垂直业,并在“新娱乐”、“疫情防控”等多领域进行战略布局。同时,开域集团也将秉承科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通过不懈的努力与创新科技的力量,致力于以领先的数字技术,助力企业在日新月异的发展中,获得业务的高速增长。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