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三元食品:疫情期间的“奶瓶子”不能空

2020-09-03 14:09: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作为乳企品牌,在70多年的发展中,三元食品始终坚守品质,将承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立身之本。视频集中展示了三元在抗疫中的行动力和责任担当。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三元第一时间启动“抗疫情稳经营”双线战疫。三元向社会做出庄严承诺:在疫情防控期间,价格不涨、质量不降、供应不断。春节期间,三元食品全国14个工厂保持生产。

  为了让消费者喝到营养优质的乳制品,三元送奶到户事业部全力配合小区的防护措施,将配送时间提前并缩减至凌晨时段,采取全程“无接触配送”,最大程度避免送奶工与居民接触,以安心守护健康。

  疫情发生以来,三元食品密切关注前线医护人员的身体健康,爱心行动始终没有停止,先后多次为武汉等地抗疫前线的医护人员送去牛奶和酸奶等优质产品,以实际行动关爱守护每一位可敬的“逆行英雄”,为他们的身体健康助力。

  用良心生产安全健康的产品,用爱心奉献社会,温暖社会。每一杯牛奶,凝结着三元食品作为民族乳企的责任与担当。秉持这份初心,三元食品将推动企业社会责任的更高发展。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