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吉林延边两名包村干部转移台风受灾群众时落水 已无生命体征
2020-09-09 15:55:24来源:新华网编辑:赵柠

  新华社长春9月9日电(记者金津秀)9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汪清县人民政府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公告,7日因转移受灾群众落水失联的两名人员已找到,均已无生命体征。

  据了解,两人系汪清县复兴镇兴华村包村干部。受台风“海神”影响,7日2时至8日8时,延边州境内普降暴雨,部分地方出现大暴雨。7日22时30分许,在兴华村兴华沟河附近,为保证受灾群众安全转移,5名政府包村干部在巡堤过程中,发现一座桥梁被冲毁,在查看水情时河堤突然塌方,其中2人被水冲走失联。

  经全力搜救,9日5时30分在距离事发地下游5公里处、7时在距离事发地下游7公里处,分别找到两名落水失联人员,两人均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