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相约更好的海南”活动在京启动 邀约世界畅游自由贸易港
2020-09-10 11:33:4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梁靖雪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 范琪妍):9月8日,由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主办的“相约更好的海南”畅游自由贸易港活动在京举行。海南省副省长苻彩香、海南省旅文厅厅长孙颖、副厅长刘成及国内外知名旅游文化产业机构共同见证“相约更好的海南”畅游自由贸易港活动启动。

“相约更好的海南”活动在京启动 邀约世界畅游自由贸易港_fororder_1_编辑 拷贝

  “相约更好的海南”活动现场

  海南省旅文厅厅长孙颖为中外嘉宾详细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相关政策,并对旅游文体产业做了招商推介。她表示,2020-2025年是海南自贸港建设重要的投资布局和招商窗口期。在2025年全岛封关运作前,海南旅游、文化和体育三大产业将突出自贸港导向和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定位。此次“相约更好的海南”畅游自由贸易港活动是海南自由贸易港政策发布以来旅文厅首个国际旅游推广活动。活动的启动不仅是一个活动的开始,更是一个长久持续不断的邀约。希望全世界的朋友都能相约到海南,与海南共成长!

“相约更好的海南”活动在京启动 邀约世界畅游自由贸易港_fororder_2_编辑 拷贝

  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卜贵多发言

  中旅途易首席执行官卜贵多表示,海南的旅游资源是得天独厚且多元化的,为旅游业的发展提供了很好的机会。途易集团和海南未来将在航线和游轮方面开发合作机会。自贸港是世界各地企业在海南落地生根的桥梁,它能联通中国和欧洲,联通世界。

  此次“相约更好的海南”在华外国人畅游海南宣传推广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一是“禁塑打卡,畅游海南”的线上挑战赛;二是邀请在华的国际网红与前期预热活动优秀代表组成体验团一起畅游海南。通过活动,旨在向世界宣传“更健康”、“更开放”、“更多彩”的国际自由贸易港形象,不断推出适合国际游客的产品和促销活动,持续打造海南国际旅游“温情畅游季”,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的建立。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