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奥地利养老院发生群体感染事件 37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2020-09-13 19:58:0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当地时间9月13日,据奥地利国家广播电视台消息,位于奥地利格拉茨的养老院发生新冠肺炎群体感染事件。本周五有10例最初确诊,经过进一步检测,周六增加到了37例,其中有20例为老人,17例为工作人员。

  该养老院的负责人表示,现有7名老人被送往医院,这不仅是因为他们存在严重威胁,同时也是为了实施隔离措施。目前共有100名老人和员工进行了检测。报道称,奥地利除了继续严格执行养老院安全访问规则外,预计下周还将为220个养老院提供单独的防疫系统。

奥地利养老院发生群体感染事件 37人确诊感染新冠肺炎

  截至13日11时(北京时间9月13日17时),奥地利卫生部数据显示,过去24小时新增364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33030例;新增死亡2例,累计死亡756例;累计治愈26760例,共有226名新冠肺炎患者在医院接受治疗,其中有44名患者在重症监护室。(总台记者 薛婧萌 李春元)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