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澳大利亚四大航空公司向澳联邦政府施压 要求重开州边境
2020-09-14 22:49: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澳大利亚四大航空公司向澳联邦政府施压 要求重开州边境

  14日,澳大利亚最大的四家航空公司联合向联邦政府施压,要求重新开放各州边境。其中澳大利亚规模排在前两位的澳洲航空和维京航空表示,关闭边境,停止旅行对于航空业来说是“灾难性”的后果,而他们主张所有人都应该学会如何与疫情共处。

  目前,维多利亚州第二波疫情正在好转,但距离开放边境的标准仍有相当的距离。新南威士州是澳大利亚人口第一大州,疫情近期保持每日个位数增长。其他州和领地的疫情较为稳定。也有专家建议应该开放各州和领地边境,但各州和领地政府多对此持谨慎态度或完全相反意见,甚至有一些州长对于是否应该开放边境问题上相互指责。(总台记者 王聪)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