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印度德里首都辖区副首席部长西索迪亚感染新冠肺炎
2020-09-15 07:18:54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根据《印度斯坦时报》14日晚报道,印度德里首都辖区副首席部长曼尼什·西索迪亚的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西索迪亚在其个人社交账号上证实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自己目前已处于居家隔离中。

​印度德里首都辖区副首席部长西索迪亚感染新冠肺炎

△图片来源于印度时报 德里首都辖区副首席部长曼尼什·西索迪亚

  报道称,西索迪亚13日晚上身体不适,轻度发热,于是在14日进行了病毒检测并呈现阳性结果。西索迪亚表示目前自己感觉良好,暂时没有其他并发症,相信自己很快能康复并返回工作岗位。

  根据德里政府14日发布的数据,过去24小时内,德里地区共新增3229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22.1万例。24小时内新增死亡病例24例,累计死亡升至4770例。(总台记者 李琳)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