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疫情反弹严重 “方舱医院”或将重启
2020-09-17 16:08: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任丽君

西班牙马德里大区疫情反弹严重 “方舱医院”或将重启_fororder_ifema

  马德里IFEMA“方舱医院”

  国际在线专稿:据西班牙《20分钟报》于当地时间9月16日报道,马德里大区疫情反弹严重,为抑制疫情传播,西班牙马德里大区政府当日表示,正研究实施“选择性隔离”和“出行限制”。此外,重新开启IFEMA“方舱医院”也在政府的考虑之中。

  该文援引《世界报》的报道称,考虑重启IFEMA“方舱医院”,主要是迫于大区内重症监护病床的医疗需求压力,因为目前马德里大区重症监护病床的占用率已达到该类床位的40%。

  马德里大区公共卫生部副部长萨帕特罗称,前一周,马德里大区每10万居民中有292人感染新冠肺炎;而一周后,每10万居民中有306人感染新冠肺炎。

  根据西班牙卫生部16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西班牙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728例,累计确诊病例614360例;累计死亡病例30243例。(黄蓉)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