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绿色奇迹

2020-09-18 14:25: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内蒙古的乌兰布和沙漠,中国第八大沙漠——荒凉又贫瘠,又称"死亡之海"。蒙牛知难而进,勇战黄沙。在起源地内蒙古,绽放每一个生命,铺展了一幅22万亩的巨幅画卷,相当于5.5个澳门的面积。蒙牛坚持杜绝化学污染,甄选适应沙漠气候和土壤特性的非转基因原生裸种子,使用高品质有机肥代替化学肥料。同时采用高效节水式灌溉,一个喷灌圈的面积,相当于50个足球场。整体上,全面实施科学田间管理。和蒙牛一起扎根在沙漠中的,还有一亿棵树木;6200余亩防风林带。种草,养牛,产奶,治沙,形成有机生态循环产业,实现零工业污染。以绿退沙。播种绿色奇迹,在沙漠结出丰硕果实。治沙人献身广袤大漠,书写了一部波澜壮阔的中国治沙史,为全世界荒漠化防治开出了“中国药方”。荒芜之后,是绿洲!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