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云南瑞丽清零行动大排查工作已完成90%以上
2020-09-18 22:22:2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磊

  9月18日,记者从云南瑞丽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获悉,通过13个网格管理,组织4150多名市、乡镇、村等各级干部职工参与大排查,瑞丽市全员核酸检测清零行动取得阶段成效。截至今天(18日)15时,清零行动大排查工作已完成90%以上的网格点排查。

云南瑞丽清零行动大排查工作已完成90%以上

  9月17日下午,瑞丽市启动了核酸检测清零行动,重点排查未参与核酸检测的人员。通过媒体等渠道发布了《致广大市民朋友的第三封信》,采取全面铺开,突出重点开展排查,在整体推进排查工作的同时,认真分析可能存在漏检的重点对象和重点区域,对这些对象和区域组织专班进行深入细致的排查,确保排查工作无盲区。同时,采取户户参与的方式进行排查,要求每一个居民户和经营者签订承诺书,对清零工作做出承诺。

  此外,按照网格化管理的要求,明确企业负责人、房屋出租户、经营店铺主、小区物管等责任主体对其员工、租户、住户的漏检排查负责。截至今天15时,排查未检人员12101人,为9月18日24时实现核酸检测清零打下了坚实基础。(总台央视记者 陈坚 李劲松)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