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涉嫌向特朗普寄送含蓖麻毒素信件!一名嫌犯被拘
2020-09-21 09:32:02来源:中新网编辑:邓晨曦

  中新网9月21日电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20日,美国一名联邦执法官员称,一名涉嫌向美国总统特朗普寄送含蓖麻毒蛋白信件的嫌犯已经被捕,据称,此人是在试图从加拿大入境美国时被捕的,目前被海关和边境保护局拘留。

  本周早些时候,美国执法人员截获了一个寄给总统特朗普的,包含蓖麻毒素的包裹。《纽约时报》消息称,寄送信件的嫌犯是一名女性。

  有消息称,嫌疑人还曾向不同的联邦监狱寄送信件,但目前尚不清楚具体寄给了哪些监狱,或者收件人是谁。调查人员还称,尚未发现该信件与任何恐怖组织间的联系,同时拒绝透露指向该嫌疑人的证据。不过,官员们称,目前尚未排除任何可能性。

  蓖麻毒素是一种从蓖麻籽中提取的剧毒化合物,曾被用于恐吓等用途。它可以以粉末、颗粒、薄雾或酸的形式使用。如果摄入人体,会引起恶心、呕吐和胃和肠道内部出血,然后导致肝、脾和肾衰竭,并由于循环系统崩溃而死亡。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