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意大利新增15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一投票站因验票员感染而关闭
2020-09-21 01:16:23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意大利新增1587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一投票站因验票员感染而关闭

△米兰一投票点 

  根据意大利卫生部公布的数据,截至当地时间20日,意大利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587例,累计感染298156例,累计死亡35707例,新增死亡15例,累计治愈218351例,新增治愈635例。现存确诊病例44098例,其中重症监护222例。

  当天意大利开始全民公投和地方选举。皮亚琴察省卡兰达里奥市的一个投票点因发现一名检票员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而关闭,致使所有投票站工作人员接受隔离。在更换了投票地点和验票人员后,投票站于下午1点半重新开放。卡兰达里奥市市长表示,凡佩戴口罩并消毒洗手的已投票选民不会有被感染的风险。(总台记者 殷欣)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