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宏立城公益基金会:助学扶志 让温暖连绵永续

2020-09-24 17:24:48|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视频中的杨韦是个“95后”,是宏立城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团队中的“小妹妹”。6年前,在有关助学政策以及贵州省宏立城公益基金会“直通车大学生助学活动”项目的帮助下,她成为了一名大学生。2018年7月大学毕业后,她选择加入宏立城。一年多以来,在这个大家庭中,杨韦找到了自己的职业方向,收获了温暖。

  贵州省宏立城公益基金会是由贵州宏立城集团发起成立的非公募基金会,于2013年6月通过贵州省民政厅批准成立,在助学兴教、扶贫济困、生态建设等领域开展工作。基金会贯彻“精准扶贫”的方略,通过项目捐建、资金资助等方式发挥自身力量,助力扶贫扶智,关注公益事业,做出贡献。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