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突尼斯实施防疫新举措 或实施宵禁以应对疫情反弹
2020-09-26 22:26: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突尼斯实施防疫新举措 或实施宵禁以应对疫情反弹

  突尼斯卫生部长马赫迪耶宣布,从下周一(28日)开始,禁止在咖啡馆里聚集的禁令将得到批准,任何不遵守这一决定的人将受到惩罚。为遏制新冠疫情蔓延,突尼斯采取了一系列新措施。

  马赫迪耶在接受突尼斯非洲新闻社采访时说,卫生部决定,参加婚礼的人数将被限制在大厅容量的30%以内,公共和私人交通工具强制戴口罩,公司如果不遵守公共交通工具戴口罩的决定,其执照将被立即撤回。此外,在露天场所也必须佩戴口罩。

  马赫迪耶强调,任何感染比例超过250人/10万居民的地区,除进行必要的消杀工作外,还将实施普遍的卫生隔离措施,关闭大量人员聚集场所,并禁止前往。如有必要,不排除未来实施宵禁的可能。(总台记者 吴爱民)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