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视频丨抗议现场残忍一幕!美国警察推自行车碾过示威者头部
2020-09-26 09:38:07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静雅

  当地时间9月23日,美国西雅图市反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抗议现场,出现了惊人的一幕。一名示威者趴在地上,警察竟直接推着自行车碾过他的头部。

  视频拍摄者一边拍一边描述现场,对于这一突发情况,他震惊地喊道:“警察直接用自行车碾压了他的头!我的天哪!”

视频丨抗议现场残忍一幕!美国警察推自行车碾过示威者头部

  视频发布后,立刻引爆了舆论。网民们纷纷谴责,要求开除并起诉这名警察。随后西雅图警方称,涉案警察已被行政停职,警察问责部门正对此案展开独立调查。

  23日,美国肯塔基州总检察长丹尼尔·卡梅伦宣布大陪审团决定,今年3月非洲裔女性布伦娜·泰勒在家中被杀一案中,涉事的三名警察,只有一人被指控“肆意危害”,并且起诉罪名只与其开枪射击威胁到周边邻居有关。该罪名在肯塔基州属于最低级别的重罪,最高判处5年监禁。

  美国民众因反对上述判决,再次于路易斯维尔、纽约、芝加哥等地,掀反种族歧视和警察暴力执法抗议浪潮。

  另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在当天路易斯维尔的示威活动中,有两名警察遭到枪击。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