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韩国单日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例 下周进入特别防疫期
2020-09-26 09:42:41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静雅

  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6日通报,25日零时至26日零时,韩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61例,累计确诊病例升至23516例;此外,新增死亡病例4例,累计死亡病例达399例。

  随着韩国中秋假期临近,韩国政府25日发布假期防疫细则。根据细则,9月28日至10月11日为“中秋假期特别防疫期”,期间,韩国将在执行“保持社交距离”二级响应的基础上,按地区实施不同防疫措施。

  其中,首都圈地区的11类病毒传播高危场所禁止营业两周,包含练歌房、酒吧、自助餐厅等;教会不能开展线下活动;而在非首都圈地区,有5类高危场所禁止营业一周。此外,继续禁止室内50人以上、室外100人以上的聚集性活动;体育比赛仍以“无观众”方式进行。

  根据韩国的假期安排,未来一段时间将陆续迎来小长假,包括9月30日至10月4日的中秋假期,以及10月9日至11日的韩文节假期。这也被韩国政府视为今年下半年疫情控制的最关键时期。(总台记者 李大杰)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