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俄莫斯科州政府公布法令 建议65岁以上居民自我隔离
2020-09-27 14:28:55来源:中新网编辑:马嘉欣

  中新网9月27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27日报道,俄罗斯莫斯科州政府网站上公布的州长法令显示,建议该州65岁以上以及患有慢性病的居民,遵守自9月28日开始进行自我隔离的制度。

  据报道,莫斯科州政府网站上文件显示:“建议65岁以上以及患有法令附件中指明疾病的公民,不要离开其居住(停留)地,包括别墅。”莫斯科州政府还建议,雇主应该将尽可能多的雇员转移至远程工作。

  该法令补充道,从9月28日起,将加强对戴口罩、在公共场所保持社交距离,以及遵守其他防止新冠病毒传播的措施监督。

  据俄新冠病毒疫情防控指挥部26日表示,俄新增新冠确诊病例7523例,累计确诊达1143571例;新增死亡病例169例,累计死亡20225例。

  (原标题:俄莫斯科州政府公布法令 建议65岁以上居民自我隔离)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