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比利时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加剧 首都布鲁塞尔收紧防控措施
2020-09-27 07:39:0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靳松

比利时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加剧 首都布鲁塞尔收紧防控措施

  因新冠肺炎疫情反弹且持续加剧,比利时首都布鲁塞尔大区政府26日决定,将进一步收紧疫情防控措施。在经过三个小时的紧急讨论之后,布鲁塞尔政府官员宣布,从本月28日开始,该市辖区内所有酒吧将在晚11点以前结束营业;从晚11点至次日凌晨6点,禁止10人以上在公共道路聚集。此外,在全市多个区域,行人必须佩戴口罩。以上措施将持续执行三周时间。

  8月以来,比利时新冠肺炎疫情不断加剧,该国卫生部门发布的最新数据显示,过去7天,该国平均每日确诊病例数为1540例,累计确诊人数现已超过11万。当前,比利时境内布鲁塞尔的疫情形势最为严峻,新冠病毒阳性率为8.7%,远高于全国4.1%的平均水平。(总台记者 郑治)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