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威能工坊 培养暖通人才

2020-09-28 09:45:0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为了培养高标准的技术服务团队,未来服务于整个行业,并让中国消费者获得高品质的安装服务,德国威能结合自身产品及服务优势,以校企合作为主要形式,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提供各类培训项目。

  2017年8月推出的“威能工坊”项目,是中国暖通行业内首次与ZWH(德国手工业技能发展中心)合作的项目,其培训教材由ZWH和中方项目顾问、德国师傅证书获得者等资深教师共同编写,包括课堂培训、实践操作、实习指导等多个阶段,招生对象为暖通行业安装人员,学员将免费接受为期五个月的培训学习。

  “威能工坊”是经过威能全球总部对中国市场的充分调研,组织德国专家参与考察了中国五个城市、三十个安装现场和售后服务家庭,最终基于最新的德国职业教育课程和中国的现场条件,以项目式教学为平台来培养技术安装人才,项目招生对象为暖通行业一线技术工种中的安装人员。

  该项目为企业自身和不同的参与者创造了共赢机会。企业能够充分发挥主体作用,利用自身的优质资源及平台来进行职业知识与技能培训,使得受训人员得到系统化的学习与训练。此外,该项目的推广实施还打破了企业藩篱,为整个暖通行业培养了高标准的技术人才,成为行业安装及服务的标杆。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