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疫情急转直下 捷克拟于30日再次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2020-09-29 09:26:59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静雅

  当地时间9月28日,捷克总理巴比什表示,政府将在本周三(30日)召开的特别会议上批准卫生部提案,因新冠肺炎疫情形势急转直下,政府将再次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疫情急转直下 捷克拟于30日再次进入国家紧急状态

  △左为普里穆拉,右为巴比什(图源:捷克通讯社)

  卫生部长普里穆拉称,本周三(9月30日)或周五(10月2日)将公布防疫新规,进一步加大疫情防控力度,包括:参与休闲活动的人数上限将被下调至10~20人,参加婚礼的人数不超过30人,大学应至少进行一个月的远程授课等等。

  由于新冠肺炎疫情暴发,捷克于3月12日进入为期30天的国家紧急状态,此后又两度延长,随着疫情形势缓和,紧急状态于5月17日结束。(总台记者 徐明)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