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新加坡航空推出“探索新航”体验服务 邀公众登A380客机用餐
2020-09-29 16:36: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赵静雅

  9月29日,新加坡航空公司宣布推出名为“探索新航”的“陆地游”系列体验和服务。通过新计划为业务寻找新出路。

  在公告中,新航表示新计划之一是为客人提供在全球最大的双层客机——A380中享用午餐的体验,名为“A380餐厅”。这一计划将在10月24日和25日推出。预订午餐的客人可在樟宜机场登上A380客机,选择头等舱、商务舱或经济舱的特别午餐。

新加坡航空推出“探索新航”体验服务 邀公众登A380客机用餐

  △新航A380客机

  新航称,该计划符合新加坡法律,每一组客人限制在5人以内。在每次用餐前后,都会对机舱彻底清洗和消毒。客机也设有高效空气净化器,可消除空气中超过99.9%的微生物。

  新航还推出了针对新航培训中心的参观导览活动。11月21日和22日,以及28日、29日公众可以参观新航的一处培训中心。

  除此之外,新航也推出了送餐服务,让想念飞机餐的公众可预订机舱内菜肴。这项服务将从10月5日开放预订,公众可从新航头等舱和商务舱的10份菜单中挑选菜肴。

  今年7月新航曾经发表声明称,公司确认在2020财年第一季度净亏10亿新元(约合人民币50亿元),创下季度亏损纪录。新航称,造成巨额亏损的原因是载客量暴跌99.5%。

  新航通过声明表示,新冠疫情给世界航空业带来了巨大冲击,然而和很多国际知名航空公司相比,只能运行国际航线的新航受到的冲击更大。为了能在危机中生存下来,新航只能在未来几年缩小机队规模和飞行网络。

  为此,新航公布了总计4300人的职位削减计划。由于新航今年3月起就已经通过冻结招聘、不填补空缺、提前退休计划,以及允许空乘人员自愿离职等措施削减1900个职位,因此最终真正被裁员的员工有2400人左右。这是新加坡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裁员计划。(总台记者 孙牧宁)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