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73万例 内陆地区启动大规模病毒检测
2020-09-30 09:04: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马嘉欣

  当地时间9月29日晚,据阿根廷卫生部公布消息,该国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3477例,累计确诊736609例;新增死亡406例,累计死亡16519例;累计治愈585857例。截至目前,阿根廷累计确诊病例数超过墨西哥,成为世界范围内新冠肺炎感染人数第八的国家。

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73万例 内陆地区启动大规模病毒检测

  △图片来源:阿根廷美洲通讯社

  在当天新增的确诊病例中,有5328例来自布宜诺斯艾利斯省,2011例来自圣菲省,1800例来自科尔多瓦省,而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的病例增速近日来有所放缓,当日新增993例。

  阿根廷总统费尔南德斯当日(29日)在圣菲省宣布,在除首都以及布宜诺斯艾利斯省以外的地区启动大规模病毒核酸检测工作,以避免疫情在相关省份进一步发展,做到“早发现、早隔离”。

  (原标题:阿根廷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超73万例 内陆地区启动大规模病毒检测)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