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法媒: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成功举办 是2020年全球唯一A级车展
2020-09-30 15:35:02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刘维靖

法媒: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成功举办 是2020年全球唯一A级车展_fororder_车展

  法国《费加罗报》报道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于9月26日至10月5日举办。据法国《费加罗报》9月29日消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今年几大国际车展相继取消,本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成为截至目前2020年唯一的A级国际车展。

  报道称,中国已经基本控制住了新冠肺炎疫情的传播,因疫情而推迟了5个月的北京国际车展,开幕后取得了超出预期的成功。此次车展展出车辆共785台,包括全球首发车82台。尽管车展对人数进行了一定限制,但依然吸引了大批的观众。在遵守检测体温、佩戴口罩、保持一定的社交距离等防疫措施的前提下,观众涌向展台,观看新车的现场展示。

  报道援引宝马集团大中华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高乐(Jochen Goller)的话称,举办这场大型的国际车展对汽车行业来说是“希望的象征”。

  此外,该报道还称,国际评级机构标普公司预计今年全球汽车销量将较去年下降20%,而中国有望成为未来两年内,唯一一个能够在汽车销量上恢复到2019年水平的国家。(任丽君)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