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11名球员确诊 意甲联赛被叫停
2020-09-30 10:11:51来源:中新网编辑:赵静雅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热那亚俱乐部新闻发言人通报称,热那亚球队27日与那不勒斯球队结束当天的比赛后,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员集体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11名球员和3名工作人员对新冠病毒呈阳性反应。受其影响,意甲联赛截止到10月13日将暂停比赛。

  报道称,热那亚俱乐部在宣布上述消息时,并未公布确诊球员名单。此前,该俱乐部曾宣布马蒂亚·佩林和拉塞·舍内两名球员已确诊感染新冠病毒。

  据报道,27日,在热那亚与那不勒斯的比赛中,热那亚俱乐部刚刚确诊的11名球员中,至少有6名球员出场参加了比赛。比赛时,双方球员争抢激烈,甚至出现了顶牛式近距离拼抢。比赛结束后,球员在返回驻地的途中,有人出现疑似感染新冠病毒的症状。

  那不勒斯俱乐部所有球员和工作人员已接受病毒检测,目前正在等待检测结果。

  报道指出,上周,AC米兰俱乐部的球星兹拉坦•伊布拉西莫维奇刚刚宣布确诊,而热那亚俱乐部发生的聚集性感染事件则为意甲联赛再次蒙上一层阴影。意甲联赛29日宣布,将暂停14天的赛事活动。

  意大利体育部长温琴佐•斯帕达弗拉表示,热那亚俱乐部球员发生聚集性感染事件,受到有关当局的高度关注。有关卫生部门和科学技术委员会将对疫情作出评估,以决定之后的赛事安排。(黄鑫)

标签: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