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美国总统特朗普及夫人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
2020-10-02 22:02:02来源:新华社编辑:靳松

  新华社华盛顿10月2日电 美国总统特朗普10月2日凌晨在社交媒体上说,他和夫人梅拉尼娅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将马上进入隔离和康复程序。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4

特朗普推特截图

  1日早些时候,特朗普在福克斯新闻台的一档节目中证实其顾问霍普·希克斯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他本人和夫人梅拉尼娅都曾与希克斯长时间接触,已接受检测。

  据美国媒体报道,希克斯自2016年总统竞选开始追随特朗普,深受信任,2018年3月辞去白宫通信联络办公室主任职务,后又重返特朗普身边工作。

图片默认标题_fororder_035

2018年3月29日,特朗普在白宫与霍普·希克斯握手。(视频截图)

  2020年美国总统选举首场候选人电视辩论9月29日晚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举行前,希克斯和特朗普一起乘坐“空军一号”总统专机抵达克利夫兰。特朗普10月1日出席新泽西州筹款会。白宫早些时候发布的特朗普2日行程包括在首都华盛顿的情报简报会、筹款会和在佛罗里达州的竞选集会。

  特朗普竞选团队已有多人确诊,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的新闻秘书凯蒂·米勒等也确诊。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