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马来西亚TRX交通连接线项目抗疫复工纪实

2020-10-12 13:42:26|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马来西亚政府于3月18日颁布“行动管制令”至6月9日,所有在建工程项目全部停工。4月底,政府允许部分重点工程申请复工,中国中铁一局马来西亚TRX交通连接线项目经申请,于5月1日获批得政府复工许可。

  复工复产后,项目部在扎实做好防疫物资储备、核酸检测、体温监测、员工防护、人员进场信息登记以及工作场所清洁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前提下,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强对所有参建员工的防疫宣传教育和培训,制定有针对性的疫情防控方案,落实隔离区域、配套设施和管理措施,完善、细化疫情防控应急预案并组织进行演练,确保应急处置和救援工作快速有效。项目部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和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有关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完善应急和常态化防控结合的措施与机制,抓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同时,在管理力量和生产资源因疫情受限的情况下,项目部科学规划,优先安排关键工序施工,确保施工生产稳步高效推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