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滚动>>正文

【企业社会责任影像巡展】雨城阳光

2020-10-12 17:17:10|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编辑:陈晨

  视频中的胡林,因家庭事故和父亲病重,让他本就困难的家庭雪上加霜。吉利控股集团在了解到该情况后,派“吉时雨”项目组人员先后三次去往家中慰问了解情况,并给予该家庭10万元的资助。吉利“吉时雨”项目组表示如果胡林在2018年高考时报考吉利院校并录取,学费、住宿费、往返路费全免并提供勤工俭学岗位解决生活费。目前,胡林已在湖南吉利汽车职业技术学院完成理论知识学习并顺利入职吉利成都BMA工厂实习。

  扶贫先扶智,实施教育扶贫是斩断贫困代际传递的“百年大计”。吉利在教育扶贫累计投入超过4亿元,帮扶学生超13000人次,其中2019年投入资金1.7亿元,帮扶学生超3500 人。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国际在线官方微信

国际在线趣新闻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