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波利尼西亚总统新冠检测呈阳性 4天前曾见马克龙
2020-10-12 17:31:39来源:海外网编辑:颜观潮

波利尼西亚总统新冠检测呈阳性 4天前曾见马克龙

  马克龙(左)与爱德华·弗里奇(弗里奇新闻办公室)

  海外网10月12日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2日消息称,法属波利尼西亚总统爱德华·弗里奇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此前一周他曾访问巴黎,与法国总统马克龙和总理卡斯泰会面。

  弗里奇新闻办公室发表声明称:“弗里奇总统的健康不是问题。按照当地卫生局的建议,他将被限制出行7天,同时继续管理国家。”

  据报道,弗里奇曾于10月8日前往巴黎。期间,他与马克龙举行了会谈,还会见了法国总理卡斯泰和海外领土事务部长勒考内。

  根据弗里奇新闻办公室,波利尼西亚总统出访前采取了所有必要卫生措施。在前往巴黎3天前,弗里奇进行了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弗里奇日前被诊断出感染冠状病毒后,已被隔离。

  (原标题:波利尼西亚总统新冠检测呈阳性 4天前曾见马克龙)

标签:马克龙
最新推荐
新闻
文娱
体育
环创
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