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滚动 > 正文
视频丨深化出版改革 推动岭南文化创新发展
2020-10-13 20:48:55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央视新闻客户端编辑:杨玉国

  近年来,广东省把文艺精品创作放在突出位置,着力打造岭南文化新高地。

  在广州购书中心,和岭南文化、潮汕文化相关的书籍受到欢迎。其中,广东省出版集团策划出版的《当代岭南文化名家》《世界客家文库》等近百套,总计2000多种岭南文化图书受到了文化学术界的好评和广大读者的青睐。 

视频丨深化出版改革 推动岭南文化创新发展

  目前,广东深化出版改革,大力推动教育出版集约化经营,大众出版专业化、特色化、品牌化发展,推出一批精品力作。广东省出版集团深入挖掘整理和弘扬岭南文化,“思想精深、内容精湛、制作精良”的好书不断推出。 

视频丨深化出版改革 推动岭南文化创新发展

  广东省出版集团党委书记 董事长 谭君铁:岭南文化,是中华文化的一个重要的组成部分,接下来我们要继续把这个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工作做得更扎实,让整个岭南文化在激励人们不断地去开放创新、务实进取这方面起到更大的文化支撑作用和一种精神激励作用。

标签: